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南一支行:安全安心服务 消防责任如山

2018-05-22 12: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市南一支行为保障网点经营环境安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的服务,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灾情自防自救技能以及救援能力。培训种,讲解员首先向我行员工做了火灾常识的基本介绍,同时结合银行系统的火灾隐患、消防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扑救初期火灾的技巧、报警注意事项、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对消防控制室的作用、消防控制室设计要求、消防控制室人员管理及消防控制室管理制度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讲解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灭火器材进行了现场演示,使参训人员切实掌握使用消火栓、水带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此外,讲解员介绍了防火面具的功能及使用说明,提醒消防管理人员和员工,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弥补措施,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交行市南一作为青岛市办理社保业务客户最多的网点,客户流动密集,资料存量大,这对消防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的业务环境是市南一不断的追求。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员工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也为做好社会层面防范火灾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