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推出“公积金闪电贷”

2018-05-18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金融服务社会能力,响应国家大数据战略,青岛招行成立18周年行庆之际,5月18日下午,青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招商银行会议厅举行大数据共享战略合作暨“公积金中心携手招商银行普惠金融”启动仪式。

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建国、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张连怀、副行长綦琨以及青岛市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公积金闪电贷正式上线

最快1分钟最高可贷30万元

正如其名,“公积金闪电贷”以闪电一般的速度为用户提供快捷、安全、高效的信贷服务。

据悉,客户可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和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无人工干预,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通过闪电贷的电子化、自动化、数据化来实现了客户贷款的闪电般用户体验,更好满足了用户快速、方便、随时随地办理贷款的需求。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薛盛林介绍说,自然人只要正常缴纳公积金、信用记录良好,通过招商银行APP平台提出线上融资申请,最快60秒即能成功申请到最高30万元的个人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全自动、全天候的在线贷款模式非常方便、快捷。

据了解,“公积金闪电贷”的推出是招行“闪电贷”的一次扩容,成为继“年金闪”、“代发闪”、“AUM闪”、“房贷配套闪”等之后的又一新成员。

市民现场贷到11万元实现换车梦

启动仪式上,几位招行的客户就亲身体验了一把。外地来青岛工作10年的IT青年刘先生,最近计划换新车,他用手机银行现场申请贷款额度11.2万元,他将用这笔钱实现自己的换车梦。小学老师李女士计划暑期旅行,她用手机银行申请“公积金闪电贷”,最后成功申请到8万元额度,资金在手只待出发。

另外,从事运动健身工作的曲先生,最近筹备婚房装修,资金正好有点紧张,他现场申请额度7.8万元,及时解决了资金困难。 

“公积金闪电贷”是惠民便民措施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建国表示,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的“公积金闪电贷”是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便民措施的最新进展。  

“招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先的理念,与公积金中心惠民、便民的目标是高度一致的,因此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是非常顺畅的。”于建国表示,“2017年11月与招行合作推出了网厅商贷提取业务,现在又合作推出了‘公积金闪电贷’,相信公积金中心与招行的合作还会进一步的深入,依托互联网金融科技,共同为青岛市的公积金缴存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招行“闪电贷”回馈客户载誉无数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张连怀介绍说:“招商银行闪电贷是运用FinTech技术,横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整合银行内外部数据,实现了申请、审核、放款、还款等贷款全流程在手机端的移动化办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融资体验。自2015年推出以后,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2018年,招商银行“闪电贷”荣获《亚洲银行家》亚太区“最佳消费者金融产品”大奖。 

本次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合作推出的“公积金闪电贷”,既是对招行“闪电贷”产品体系进一步的丰富,也是该行与市公积金中心在2017年11月共同推出“网厅商贷自助提取业务”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今后,我们双方还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关系,运用金融科技,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回馈岛城广大客户。”张连怀行长表示。

相关链接:6步完成“公积金闪电贷”在线申请

关注“招商银行个人贷款”公众号

1、点击“在线申请贷款”进入下一页

2、点击“获取额度”进入下一页

3、填写相应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页

4、是招行APP一网通用户,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登录”,进入下一页

5、填写验证码,点击“提交”,进入下一页

6、耐心等待,额度申请与否,会收到相关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