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对话大咖丨解码留学生及家长的“金融那点事儿”

2018-05-18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银行业出国金融服务主题交流沙龙

一、活动背景:

近年来,随着出国人员的日益增加,人民币国际化、金融业务国际化也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出国金融不再仅是传统的“存、贷、汇”等业务,而是搭建一个平台,各大银行也都是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纷纷推出了出国留学“一站式”金融服务,将留学中介机构、旅游服务机构、签证服务机构、海外职业中介、银行海外分支机构聚集其中,联手服务客户,力求在该领域抢占市场份额。

为进一步整合青岛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市场,帮助岛城银行完善出国金融服务,更好地为岛城大众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青岛新闻网邀请手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出国金融负责人,举办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主题交流沙龙。

此次交流会重点沟通出国金融高端客户沙龙的前期策划与筹备、邀约客户、现场主持、控场、营销与客户跟进的流程与要点,使到场的银行能掌握厅堂、活动和外拓等主要场景的营销技能,掌握潜在客户挖掘与维护技能,加强面对出国金融客户的电话营销和产品销售能力,提高新增客户数、客户资产量和交叉销售率。通过此次主题交流沙龙,青岛新闻网将搭建同业交流平台,青岛市各大银行可以通过沙龙互相探讨,向兄弟银行更好的学习、取经,最终落实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上面。

二、活动主办:

青岛新闻网

三、活动协办

和创留学

四、活动主题:

留学生及家长的“金融那点事儿”

五、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日14:00—16:00

六、活动地点:

青岛上实中心金融媒体直播间(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T3一楼)

七、参会人群:

岛城银行业出国金融业务相关负责人

八、主讲嘉宾:


和创留学联合创始人、首席咨询师  曹贤水

知乎、豆瓣、新浪博客、寄托天下等高热门留学论坛知名留学专家,《你也能去美国留学》作者,中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美国名校高端申请的咨询师。11年一线留学咨询服务经验,曾亲自指导数百名学生成功拿到哈佛、斯坦福、康奈尔、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录取。2013年创办和创留学,通过打造一支经验丰富的国内咨询顾问团队,结合北美名校专业的海外导师,开启了全新的留学咨询模式。至今参与和指导员工完成了近万名学生的申请工作,建立了中国一流的高端留学申请数据库,积累了极为丰富的高端留学申请经验。在奖学金申请、转专业申请及冷门小众专业等方向的高难度申请领域,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

九、活动流程:

14:00-14:30“出国金融高端客户沙龙营销技巧”

14:30-15:30“剖析留学生及家长的留学金融需求”

15:30-16:00  自由交流、分享、讨论

十、活动宣传:

青岛新闻网记者整理并撰写《干货丨岛城各大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及产品大全》,涵盖岛城各大银行各自独具特色的留学金融服务和产品,通过青岛新闻网网站、客户端及微信平台多渠道发布,为岛城出国留学学子及家长提供参考,建立起银行与出国留学学子及家长的沟通桥梁,进一步促进岛城出国金融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