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银行“扩容”至10家新增网上预约功能

2018-05-18 07:0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今天起,我市住房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业务全面升级,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银行“扩容”至10家、商贷自助提取业务新增网上预约功能。

继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和青岛银行之后,浦发银行、中信银行的相关程序已完成开发测试,于今天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偿还上述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及配偶可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和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此外,自今天起,需要开通公积金商贷自助提取业务的职工,可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个人网上营业厅(普通版或专业版)提前进行预约,合理确定个人行程安排,尽可能减少办理业务的排队和等待时间。

据悉,作为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商贷自助提取业务自2017年1月推出以来,广受欢迎和好评,目前已有7.2万职工开通了该项业务,网上支取金额达15.6亿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傅 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