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青年员工读书交流座谈活动

2018-05-17 08: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我行青年员工的知识面,激发全体员工读书的兴趣,让每一名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从书中汲取力量。5月3日,支行于5.4青年节前夕开展读书交流座谈活动。一级支行领导班子、二级支行长、部室经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支行团支部书记诵读《青年》,激励青年员工胸怀理想、努力向前。青年员工代表推荐《清单革命》、《做优雅的自己》、《追风筝的人》等所读书籍,分享读书心得,并结合本职工作谈工作体会与意见建议。支行领导班子就读书、工作等方面与青年员工代表分享经验与感悟,勉励青年员工多读书、勤思考,努力提升自己,为支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青年员工代表相互交换所读书籍。

 (通讯员张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