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武夷山路支行荣获2017-2018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05-17 0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青岛银监局黄岛监管办事处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8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文明号的通知》,经过层层评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7-2018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秉承青年文明号创建的精神内涵,积极贯彻落实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指导方针,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从激发队伍整体活力入手,引导青年干部员工充分发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发扬文明从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推行微笑服务、文明服务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努力为客户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增强了员工向心力、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荣获“2017-2018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文明号”,既是对青岛开发区武夷山路支行积极打造青年创业团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武夷山路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同时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的要求,继续倡导和弘扬以“青年文明号”为旗帜的职业文明,开拓进取,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赵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