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开展“迎五一、提技能”技术比赛

2018-05-17 08: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威海路支行于4月26日晚在人民路支行开展了“迎五一、提技能”技术比赛。支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个金、公司、信贷条线员工全部参与,围绕点钞、加打凭条、笔试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

本次技术比赛,各支行均精心准备,参赛过程中员工们沉着冷静,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业务技能。加打凭条分秒必争、点钞环节紧张激烈,笔试环节认真思索,二级支行长及综合管理部人员进行监督及计分,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圆满完成。经过激烈的比赛,点钞环节洛阳路支行黄鑫获得第一名,加打凭条第一名为同安路支行李娜获得,笔试环节个金条线第一名为同安路支行孙耀,公司条线为支行营业部宋薇,信贷条线为人民路支行姜晓东。此次比赛中,2017年新晋员工表现出了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

比赛结束,副行长刘勇对于此次比赛做了简要总结。业务技能是一线员工最基本的要求,要在工作中找差距、勤练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通过此次比赛,作为检验自己的一个契机,不断完善自我,在整个支行营造“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王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