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光大银行全面升级私行服务体系

2018-05-15 14: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日前,随着“私行钻石卡”的顺利发行和“微信银行贵宾服务通道”的开通上线,中国光大银行私行服务体系升级工作正式在全行范围内落地推广。

作为私行服务体系升级的特色产品,“私行钻石卡”和“微信银行贵宾服务通道”从设计之初就定位于私人银行客户及潜在私行客户群体,力图打造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私行名星产品。私行钻石卡,是面向高净值客户推出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高端磁条芯片复合借记卡。它不仅拥有普通借记卡的消费结算、转账汇款、存取现金、投资理财等全部金融功能,还涵盖了私人银行的优势金融产品和全新的增值服务体系。微信银行贵宾服务通道,则是业内首家面向“私行客户和钻石卡持卡客户”推出的一站式移动端综合性服务平台。它目前拥有11项特色服务功能,支持随时随地购买专享理财、查询专属客户经理,在线预约就医服务、了解私行服务权益,为客户开启便捷的掌上财富管理体验。

全新升级的私行服务体系将以私行钻石卡和微信银行贵宾服务通道为载体,采取“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相结合的模式,一方面整合优选全系零售高端金融产品;另一方面整合总行、分行、银联三大服务平台,形成以“医疗健康、高端旅游、便利出行、财富咨询、尊享生活、缤纷优惠”为主题的六大增值服务板块,为私行客户提供包括“预约挂号、机场接送、税务咨询、法律咨询、酒店餐厅礼遇”在内的共计18项尊享权益,高度契合高净值客户群体对专业金融产品和多样化增值服务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