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劳模榜上的"中路"故事

2018-05-14 16: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8日,2018年青岛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会堂隆重举行。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渠道部经理张传仓荣获市劳动模范称号,这是中路保险成立满三年之际,首位获此殊荣的员工。

(青岛市劳动模范,张传仓,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渠道部经理)

张传仓,一名52岁的员工,一名有着31年党龄的中共党员,2016年2日入职中路保险青岛分公司并担任团队经理,用他的勤勉奉献的老黄牛精神,为公司员工树立了榜样。

以身作则,培育队伍,树立公司员工的模范形象。

作为基层业务团队经理,张传仓同志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积极拓展保险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公司员工中树立了老黄牛一般的敬业模范形象。“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他的带领培养下,团队氛围融洽,年轻人迅速成长,2017年人均保费收入达到了152%的保费增速。2016年、2017年他带领的团队中分别有2名同志荣获中路保险公司“展业明星”称号,其团队连续两年荣获“明星展业团队”称号。

(张传仓和渠道部同事进行业务分析讨论)

爱岗敬业,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张传仓同志勤于学习,善于协调,注重突破和创新,在承保青岛地铁、流亭机场等重大项目的过程中,他积极参与,与相关同事一起分析原因,提供经验支持。在延伸服务、客户互动等方面,不断思索提出销售新点子、新办法,扭转销售被动局面。积极引导团队员工转变观念,拓展营销渠道,并加强与银行、农商行、交运公司等相关大客户、兼业代理单位以及交警等管理部门的合作与沟通,积极与几大销售代理公司一道宣传业务、服务理赔,让客户感受到转移风险的好处,增强抗风险能力。他还每月亲自检查续保清单,及时通知续保,确保了车辆续保率。他爱岗敬业,以身示范,起带头作用,他这种不负年华、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周边每一个与之共事的人。

精心服务,诚信经营,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中路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作为公司业务经营的一线员工,张传仓同志时刻不忘换位思考,“中路同行,保险有情”,他经常说一个品牌建设容易,可维护起来却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诚信付出。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他带领他的团队用服务不断突破业务发展的瓶颈,用真情打动了每一个客户。他服务的一家物流公司,起源于一票交强险保单,因为客户车辆急需年审,他周末奔波70余公里,为客户办妥了该项业务,也获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客户的每一次托付,我们使命必达”,铮铮誓言代表着他的汗水与付出,凝聚了他高度的职业荣誉感,也因此赢得了广大客户对他及他的团队的充分信任。他制定了岗位服务承诺和员工文明服务礼仪规范,要求员工关注客户体验,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真心实意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如推出为上门客户送保单、理赔服务实行100%回访、为客户办理年审年检提供帮助等服务举措。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敏等向张传仓表示祝贺)

张传仓同志政治坚定,作风务实,爱岗敬业,善于学习,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中坚力量,把服务于公司发展与实现个人的理想追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让人生的价值在奉献中得到升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他和他的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持续续写新的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