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学习总公司2018年紫禁论坛会议精神

2018-05-14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5日至6日,华夏保险紫禁论坛2018年会在北京雁栖湖隆重召开,践行“双创兴司,实业报国”战略新蓝图,开启华夏保险新征程。

总公司领导、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获表彰人员代表、渠道风云人物齐聚北京共襄盛举。此次盛会,即墨超级支公司凭借优异成绩荣获2017年度“卓越团队”荣誉称号;多元业务部自建项目刘洋秀入围第二届资政委员会。

5月6-8日,青岛分公司陆续组织机构负责人、部门经理及业务骨干以“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召开本次专项学习会议。刘伟同志提出相应具体工作要求。

一、深入学习,层层传达。

各渠道、各部门举办专项会议,深入学习,从上至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坚定理念,动能转换。

在“绩效第一”的司训指导下,坚定推动青分新旧动能转换,敢于淘汰旧动能,积极寻找新动能,不断推动业务的发展,打造一支有担当、有锐度、有态度、有温度的青分团队。

三、经营转型,业务突破。

针对目前青岛市场实际情况,青分经营方式的转型迫在眉睫,要坚定的执行从组织发展到绩优+组织发展的模式的转变,打破传统的营销理念,各渠道要深入贯彻、坚定不移的塑造绩优理念。

四、创新驱动,敢于突破。

以“双创兴司”为指导,坚持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在坚持“保险姓保”、合规第一的前提下,敢于突破,敢于想象,打造青分的创新文化。

五、落实做实,打造典范。

针对目前青岛分公司系统内典范偏少的现状,各渠道要紧跟总公司经验节奏,打造青分典范文化,在系统内呈现更多的青分典范。

举目已觉千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面对新的历史机遇,青岛分公司必将在党的领导下、在总公司《双创兴司、实业报国》的精神指导下,坚持“保险姓保”的本质,迎难而上,用创新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做好“双创兴司、实业报国”的排头兵,为升级“1212新战略”、达成“励兵五十万、进军五百强”战略作出新的贡献,朝着实业报国的伟大理想,奋勇前进!(图/文:青岛办公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劳模榜上的"中路"故事

2018-05-14 16:5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