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组织学习青岛保监局《关于青岛市重大活动期间保险服务保障及应急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2018-05-14 11: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青岛保监局为贯彻青岛市政府关于《重大活动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精神,召开了全市保险公司《关于青岛市重大活动期间保险服务保障及应急相关工作安排》的会议。

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于5月8日上午召开了专项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同志、总经理室其他成员及各部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同志宣导了保监局《重点活动保险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内容及会议精神,刘伟同志将会议的重要性及保监局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传达并解读。随后,刘伟同志针对市政府、保监局的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青岛分公司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做了公司的具体工作部署。

一、高度重视、除却借口。刘伟同志指出,此次重大活动受到各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要坚决执行政府及保监局的要求,高度重视,除却一切借口,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只要涉及此次重大活动的要求,都要迅速行动,坚决执行。

二、成立小组,首问责任。分公司要尽快成立工作小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所有成员实行首问责任制,不打折扣的执行政府和保监局工作安排,做好保障工作。

三、建立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根据保监局工作部署,刘伟同志要求分公司要制定值班表,班子成员及部门长在重大活动期间,保证7*24小时值班,保证通讯畅通,不离辖区不离岗位,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处理。

四、安全维稳,风险排查。刘伟同志首先要求按照“打防管控一体化”的工作思想,地毯式排查信访风险、网络风险、媒介风险等,把工作做到前面,提前化解;其次,分公司要积极配合公安、消防、城管、街道办等部门,做好维稳安保及自身安全生产,各层级干部要提高警惕,把任何风险提前化解。

五、开通绿通,时效第一。建立快速响应绿色通道是市委市政府、保监局对我们提出的最直接、最根本的要求,运营管理部要联合合规部门、各渠道开通绿色通道,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对公司客户特事特办,简化保险理赔手续,做到“应赔尽赔、能赔快赔”,切实提高服务效率,用服务态度和时效展现公司形象,也为此次重大活动保驾护航。

最后,刘伟同志强调,全公司各级都要高度重视,提高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除却借口,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保监局的各项要求,为确保此次重大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