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啤酒还能怎么喝?青啤全麦白啤万元大奖向您征集创意   青岛啤酒全麦白啤携手阿里文娱智能营销联合举办创意大赛

2018-05-11 16: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炎炎夏日将至,解暑的啤酒季节已近在眼前,继“炸鸡啤酒”热后,还有那些啤酒绝配待挖掘?5月10日,青岛啤酒全麦白啤联合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在古北水镇举办了一场以“全麦白啤精智众创活动”为主题的项目合作发布会。共同发起“今年了流行喝全麦白啤,看你怎么喝”内容众创大赛,征集“创意喝全麦白啤”的,参与活动,即有机会瓜分十万元奖金。

国家级品酒师现场演示全麦白啤品鉴“斟享七式

“青岛啤酒的全麦白啤,是一款有仪式感的啤酒,不适合豪饮,需要慢慢品味。”活动现场邀请了2017年中国酿酒工业协会举办的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啤酒品评亚军,国家级品酒师,青岛啤酒烟台公司品管部长满成,现场演示了全麦白啤的品鉴方法:“一镇、二斟、三观、四闻、五摇、六饮、七品”,如牛奶般丝滑的泡沫,悬浮于朦胧曼妙的酒液之上,空气中弥漫着全麦白啤独有的香甜,品酒的一招一式,优雅而端庄。正如古代,抚琴需要先焚香,喝茶沐浴净手,好像不做足全套功夫,琴就弹不好茶就喝不香,而这种所谓的仪式感其实就是在表达我们对生活的挚爱。就像手中的全麦白啤,从几千年前的欧洲宫廷流传至今,采用100%全麦芽,源自德国皇室专属酵母,”古法精酿,工艺繁复,精细,经过时间的打磨终成佳酿。

所以我们品鉴全麦白啤,也充满了如贵族般优雅的仪式感。专属的高腰流线型的阔口专用酒杯,可以让白啤丰盈的泡沫充分溢至杯口;8℃到10℃之间是全麦白啤的最佳饮用温度,可以保证啤酒风味物质才会充分发挥,酒香更加浓郁;开启瓶盖后,需要轻轻摇晃,唤醒其中历经沧桑精灵般的“酵母因子”,浅酌一口,让舌头的味蕾充分感受全麦白啤特有的风味,让舌尖感受出全麦白啤无限神奇。

万元大奖设立,征集“创意喝全麦白啤”


静心品味全麦白啤,是我们热爱生活的方式之一。在够筹交错的微醺中,全麦白啤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代表一种注重展示自我修养和追求自我个性的生活态度。今年青岛啤酒全麦白啤与阿里巴巴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联合举办“精智众创大赛”,围绕“精酿心生活”以全麦白啤倡导的精酿生活方式及品牌故事为主题和“今年流行喝全麦白啤,看你怎么喝”脑洞创意全麦白啤新喝法,两个内容方向,邀请互联网上的PGC、UGC、生活达人、MCN专业机构、数字营销机构和广大网友,用当下短视频、音频、H5等创新传播形式进行内容创作,经过专家评审、流量参考、网络投票、现场PK等环节,最终决出TOP20、TOP3和创意666奖,赢得万元现金及其他奖励,最高奖金为5万元,获奖的作品将会用于全麦白啤的后续传播中。 

讲究而不将就,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也是青岛啤酒用115年的专注与坚持所践行的,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高品质、多元化、特色化高端特色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精神体验上的互动、沟通与共鸣,引领啤酒行业的消费升级,用心做事、精诚所至、斟享精酿心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