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胶州市洋河镇喜迎巜第九届赢在大学》24强选手

2018-05-14 0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第九届“百度智创杯”赢在大学创业技能大赛选手社会实践活动,走进胶州洋河镇。

为使创业者能够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更进一步入了解农村电商及先进田间种植技术,关注现代高科技农业发展方向,大赛组委会,带领参赛选手参观了洋河镇创新创业项目。

青岛农村公园、青岛果然鲜果蔬专业合作社,新颖独特的农业产品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参观期间洋河镇政府专门安排农业技术人员,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认真细致的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还采摘品尝了新鲜的果蔬,见识了无土栽培技术、空中西瓜如果管理、鱼菜共生的生态环境保护、青岛农村的以色列第八代滴灌水肥一体化的物联网技术等,一系列的参观实践下来,从学门走进社会的同学们好奇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对后面的比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可谓是受益匪浅。

“赢在大学”比赛选手已经是概去年走进洋河镇今年再次走进美丽的洋河镇来社会实践活动,青岛农村公园为支持创业大赛选手更好丰富经验,出资10万元将与大赛组委会共同建设“赢在大学”果树栽培技术试验室。为周围的农民提供免费的果树栽培技术服务,为学生与现代农业之间架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同学们敢于挑战创新,勇于实践的热情,为农业技术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