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有大爱 “赔”在你身边——新华保险胶州支公司诚信服务明星邱海燕

2018-05-04 16: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个人介绍:

2008年加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新华保险总公司-百万精英俱乐部钻石明星会员

2012年新华保险总公司理赔演讲荣获“优胜奖”

2013年青岛分公司高端业务明星

2014年新华保险总公司理赔演讲荣获“三等奖”

2015年公司理赔操作能手

2016年至2017年入围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铜龙奖

2017年达成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

2018年青岛分公司诚信荣誉之星金牌服务明星、CHFP国家理财规划师

邱海燕,2008年加入新华保险,经过十年奋斗,目前为新华保险胶州支公司部经理。这之前,她在一家公司做销售,工作繁忙且重复,公司管理就像一盘散沙,没有任何培训,与客户交流也完全是依靠自己对产品的理解。但加入新华保险后,公司专业系统的岗前培训让邱海燕更加认可公司,并坚定的留下来,成就了她的保险事业。

诚信经营是持久发展之道

自古以来“诚信”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业无信难兴”,在当今的社会中,诚信是生存之本。多年的从业经验让邱海燕渐渐明白,诚信是成功的制胜法宝,“诚信服务、诚信营销”会让事业变得无限精彩。

曾几何时,人们认为“保险业务员就是从别人的口袋里骗钱”;曾几何时,入行保险公司后,身边的朋友改变了面孔,他们说保险营销人员都是骗子,都对保险营销员敬而远之;曾几何时,保险营销员不厌其烦地向别人解释保险到底是什么?在客户眼中,其实保险在理赔的时候才能显示出它的价值,而保险营销员做了这么多就是想把保险保障送到每个家庭里,不想当风险来临时,看到无助的眼神却爱莫能助。

保险理赔犹如“雪中送炭”,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为其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邱海燕说:“这不仅仅是工作,更应是我们每个销售人员的使命。”

为客户创造“更快”的服务体验

邱海燕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件事:2015年6月15日,邱海燕的小客户小垚垚因为不小心摔倒,头部受伤,在医院进行缝合治疗花费1500多元。孩子受伤,家长最为心疼着急,根本无暇上公司办理理赔。虽然客户花费金额不多,但邱海燕知道,每个拥有保险的客户此时都希望尽快得到保障。于是她主动利用公司授权的移动签收为客户办理了上门服务。

当邱海燕拿着PAD去给客户理赔资料拍照的时候,客户带着质疑的眼光,不太相信保险公司居然拍照就能办理赔。下午的时间,客户就收到了银行发送的到账短信。仅半天时间,公司就实现了1300元的赔付。邱海燕让客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公司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理赔服务“不用等”。

感恩客户、用心服务

邱海燕在新华工作10年,她充分利用公司每一次培训机会,学习保险专业知识,从客户服务中积累经验,多次在总分公司理赔演讲比赛中获得荣誉,并获得2018年诚信荣誉之星金牌服务明星。

十年来,她服务300多位客户,每张保单的背后都有诚信的标签,客户续期交费率90%,几乎没有退保客户。遇到退保的客户时,邱海燕会认真聆听客户退保原因,耐心讲解公司产品优势,向客户做售后服务承诺。通过送发票、邀约客户参加公司活动、做保单整理等服务,获得客户信任,她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转介绍。

邱海燕说:“我始终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子,所以选择坚持下来,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现在正向着我所期待的生活不断的靠拢。”

人无信则不立,做事从做人开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客户是衣食父母,为客户用心服务就是为保险事业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