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产经 > 正文

青岛啤酒:歌声点亮文化“灵魂” 以酿者之心向经典致敬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6-12-19 14:00:17

    声声悦耳遏行云,曲曲入心止流水。12月16日下午,青岛大剧院音乐厅歌声悠扬,主题为“唱响青岛啤酒,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员工文化艺术节在此举行,以充满激情的歌声,昂扬斗志奏响了爱国之声、时代主旋律,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孙明波、总裁黄克兴、纪委书记李艳等公司领导共同参与了员工演出。近年来,青岛啤酒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把企业员工的心聚在企业发展和拥护党的政策上,有效发挥了“文化党建”以文聚人、以文悦人、以文化人的功能,既丰富了员工的精神生活,形成形式灵活、健康向上的文化建设新氛围,又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将企业文化的“文化力量”逐一转变为“生产力量”,以创新文化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唱响红歌以酿者之心向经典致敬。

青岛啤酒员工文化艺术节开场舞《富贵花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