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李沧支行第二支行李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21 11:27:1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娟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李沧支行第二支行

    兴趣爱好:音乐、舞蹈

    个人从业经历:2011年2月入职交通银行至今,有三年半大堂经理工作经验。2010年3月以保险销售人员的身份在交通银行李沧二支行驻点,从此就与交通银行结缘了。2011年2月我辞去保险销售的工作正式应聘成为交通银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且还是在李沧二支行工作,我很荣幸也很开心。大堂经理的岗位很重要,每天在服务中首要问询客户需求,其次引导客户分流,再者协助柜台人员的客户,在过程中还要成功识别中高端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加强销售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解答客户疑问,主动关心安抚客户情绪,微笑服务,充分发挥自己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为支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用真诚的微笑拉近心灵的距离,用专业的服务诠释魅力的人生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手机银行转账、无卡取款享0手续费!】★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转账单笔限额5万元以下(含)个人转账汇款,无论是同城还是异地,交行还是他行,均可享受0手续费;▲每日转账限额20万元,手机魔卡用户每日限额高达100万元;▲交通银行特色的手机号对手机号转账功能,无需记住对方账号,就可轻松转账!★使用手机银行在ATM机上进行手机无卡取款,可享受异地取款0手续费的优惠。2014惠通全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