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香港东路支行盛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10 17:56:1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盛磊

    年龄:20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香港东路支行

    兴趣爱好:游泳

    个人从业经历:微笑不是一种职业化的笑脸,而是内心世界真实、自然的流露。2014年5月4日中午,我接待了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首先将客户推至爱心服务快速通道,通过爱心服务管理手语提示柜面人员为客户提供爱心服务,在我的全程陪护下,客户很顺利的办理完相关业务,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的好评和赞许。今后我将不断提升为客户服务水平,以温馨真诚服务换取客户的舒心满意。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微笑暖人心,真诚待客户。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我为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代言! 交通银行给大家发福利了!2014年全年使用手机银行转帐和异地无卡取现零元手续费,更有周五最红特惠五元吃大餐、最红电影票折上再减20元、最红手机充值以45元抵50元等活动期待您参加。空前绝后的优惠力度,史无前例的有惠数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