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评选青岛大学专场

2014-07-09 15:37 责任编辑:孙豪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2014青岛“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评选青岛大学EMBA专场投融资对接活动在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青岛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014青岛“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评选活动现场

    青岛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杨懿主任致欢迎辞,杨主任讲到青岛大学EMBA总裁班致力于为半岛总裁打造实战学习互动交流第一平台,在提供系统实用的课程的同时,也关注学员企业的发展,希望青大EMBA学员中今后涌现出更多的上市企业并预祝他们早日实现上市梦想!

    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副会长、青岛静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华先生应邀参加本次项目对接会并致辞,介绍“蓝色之星”创新高成长企业评选活动。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投资管理部部长韦孟先生介绍了青岛市创投发展情况。另外,青岛海银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鹏先生,山东蓝色经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琦先生,青岛里程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本刚先生,融银黄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银亮先生也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学员企业做项目路演

    来自青岛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和MBA实战研修班共10家企业参加本次项目对接会。10家企业按照顺序逐一进行项目路演。参与项目路演的企业中既有青岛亨达玻璃、山东盛晨能源这样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也有青岛掌控传媒、青岛掌众信息这样的新兴移动互联企业。介绍者通过PPT向评委、与会观众展示企业简介、项目介绍、市场机会、过往的业绩介绍以及本次的融资意向。8分钟的项目介绍后,介绍者还得到与专家评委互动的机会,得到最专业的项目点评。

 评委进行项目点评

    作为青岛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股权融资服务平台,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汇聚了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股权投资机构等各方面资源,本次青岛大学EMBA专场投融资对接活动,为学员企业提供了一个创造机会、知识、人脉、荣誉等多方面价值的平台,助力企业尽快融入资本市场。

路演企业与嘉宾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孙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