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平度支行甄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7 15:56:3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甄妮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平度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3.7 加入青岛银行大堂经理团队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用自己最真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意料之外的服务价值与感动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炎炎夏日,你还在为出门而苦恼?足不出户,青岛银行网上银行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1安全可靠。青岛银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

2.经济实惠、费用最低。免年费、免证书费、免全国各地跨行汇款手续费,买基金手续费最低至柜台6折。

3.到账速度快。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使用网银互联转账更可实现实时到账。

4.账户集中管理。可统筹管理您在本行及其他银行的网银账户,实现您所有银行网银账户的余额、明细查询,并轻松实现账户间的资金划转与归集。

5.轻松理财。贷款和信用卡快捷还款,定期和活期账户互转,让资金根据您的需求灵活掌握。

6.全天服务、便捷易用。您可凭我行银行卡到任意一家网点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从此不用再跑网点排长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站内功能设计人性化,无需学习即会使用。

"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