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张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7 15:46:2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张李

    年龄:22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人民路第一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自2011年9月踏入了青岛银行成为了青岛银行的一员,通过对我们行业务的学习,我的专业知识和自身都得到了提升,我努力、我存在、我感受每分每秒。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权利,但不是都有追梦的毅力,所以、我要继续努力、抛开不美好、我要努力的付出前所未有的努力!工作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成功的营销与赢得客户,把具有敌意的客户“据为己有”!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如果想要从来未得到过的东西、就要付出前所未有的努力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青岛银行网上银行-----E’智青银。1.网银日历。设置各类提醒信息,如还款提醒、事件提醒等。不仅可以有效地避免各类还款逾期所导致的财务、信用损失,还可以成为您生活的好帮手。

2.应用中心。可以实现全网银的功能链接,也可设置您的个性化应用,设置提醒日进行事项提醒。

3.我的账户。可查询个人账户信息,例如个人资产及负债,账户交易明细等,并可以对个人账户进行管理操作。

4.转账汇款。向本行账户和全国各地他行账户进行转账汇款。

5.缴费支付。通过此功能可以进行网上缴费,并可以开通和使用网上支付功能,实现网上购物。

6.投资理财。可以实现定期存款、基金、理财产品、网上国债等的操作,如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购买我行发行的理财产品等。

7.个人贷款。可以查询贷款信息、进行贷款试算。如您已开通了网上随借随还业务,在此为您提供循环贷款的“自助借款”、“自助还款”以及额度查询功能。

8.信用卡。信用卡提供基本和常用的信用卡业务功能。

9.个人设置。为您提供了体现个性化的设置、日志查询、安全设置、密码修改、生活版转账设置等服务功能。

特色优惠:1.安全可靠。我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

2.经济实惠、费用最低。免年费、免证书费、免全国各地跨行汇款手续费,买基金手续费最低至柜台6折。

3.到账速度快。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使用网银互联转账更可实现实时到账。

4.账户集中管理。可统筹管理您在本行及其他银行的网银账户,实现您所有银行网银账户的余额、明细查询,并轻松实现账户间的资金划转与归集。

5.轻松理财。贷款和信用卡快捷还款,定期和活期账户互转,让资金根据您的需求灵活掌握。

6.全天服务、便捷易用。您可凭我行银行卡到任意一家网点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从此不用再跑网点排长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站内功能设计人性化,无需学习即会使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