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京口路支行于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1 11:22:4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于丰  

    年龄:21岁

    所在银行:河北银行青岛分行京口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09.12-2013.12 工商银行大堂经理 2014.1至今河北银行京口路支行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追寻梦想,坚持自己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益友融通理财产品介绍

河北银行推出的“益友融通”理财产品,专注于“真诚、专业、创新、价值”的价值理念,坚持视客户为朋友,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1、产品线丰富:河北银行“益友融通”理财产品包含四大系列:本益(保本)、智益(中低风险)、丰益(中等风险)、创益(中等或中高风险)、全面满足各类客户的理财需求,并保持不间断的高频率发行。

2、收益可观:在理财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始终关注价值与创新,按照客户的理财结构、最新需求等,准确把握理财趋向,追求产品质量。目前推出的所有产品均达到预期收益率,逐渐积累起了我行的忠实客户,也赢得了更多关注。

3、真诚专业:我行定期会推出为客户定制的专属理财来答谢客户,近期推出的高收益率炫彩周末专属理财,就成为许多客户的首选与信赖。我们拥有最专业的理财团队,VIP理财中心,竭尽全力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个人工资保证贷款产品介绍

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面向所有收入较高且稳定的企事业单位正式员工,充分满足您房屋装饰装修、购买大额耐用品、购车、旅游、留学等个人消费需求,该产品的优势在于:

1、方便多多:随借随还、节省利息、按季还息、减轻压力。无需提供抵质押物担保、办理快捷;额度循环使用,最长贷款期限可达5年;柜面、网上银行、ATM均可还款

2、实惠多多:本行代发工资客户可享受优惠利率;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随贷随,还节省利息

河北银行个人工资保证贷款增长速度快,市场占有率高,是一款经得住市场检验的利好产品。无论从产品设计、客户金融需求、还是操作流程等方面,都得到可客户肯定。我们坚信,一流的产品和最专业的团队,定会带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