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平度支行徐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1 11:05:1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徐文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平度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3年的那个夏天,我从泰山脚下的大学毕业,很荣幸青岛银行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第一时间接纳我。大学期间,曾在院系学生会活动中参与组织过就业形式论坛、记者风采大赛等活动,曾在北京天马旅行社担任兼职导游,曾为青岛小助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过校园代理,曾在泰山酒业集团应聘过企管部职员,这些经历成就了我善于沟通的协调能力,极赋团队精神,心怀感恩,我感恩于过去的everyday和everyone所赐予我的正能量!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爱笑的女孩儿,运气总不会太差哦~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海融财富”系列个人理财计划由我行自行管理运作,主要投资于优质金融资产,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有效工具。我行理财产品类型丰富,投资期限灵活;周周滚动发售,客户选择便利;投资运作稳健,产品风险可控理财收益率高,市场竞争力强;产品到期入账快,实际收益不打折。截至目前,“海融财富”系列所有到期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