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闽江路支行孙海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1 10:58:06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孙海伦

    年龄: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闽江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1、2010年8月作为第一批大堂经理一直在闽江路支行工作至今。在第一批大堂经理毕业典礼上获得四个奖励证书并进行舞台表演。

2、参加了我行举办的第一次春节晚会的演出。

3、在大学毕业前就自学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在新加坡留学一年多。

4、参加了我行世园会志愿者的招聘面试。

5、积极参加各种考试学习,考取了反假币从业资格证

6、参加了我行大堂经理的鼓乐队

7、客户意见薄表扬案例(拾金不昧、服务行为态度优)较多,为支行带来良好业绩,与同事相处愉快和谐,配合默契融洽。

8、经常写一些文章并积极投稿,有关服务的并且发表于完美服务之路的数篇文章。

9、2013年在新闻网举办的最美大堂活动中崭露头角,获得“最佳人气奖”

10、在我行自行举办的“靓丽风采迎世园”的活动中表现优秀,获得“优秀服务明星”称号。"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座右铭:Method>Question, and No Excuse,别找借口找方法。 参赛宣言:理由少一点,度量大一点,嘴巴甜一点,脾气小一点,行动快一点,效率高一点,微笑露一点,脑筋活一点。那么,每天就会快乐多一点。要有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