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辽宁路支行刘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7-01 10:46:2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刘俊

    年龄:27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辽宁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当我每天清晨换上紫色的工装,“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的温馨服务责任感就油然而生;当我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时客户脸上绽放出满意的笑容,这就是我工作的成就感。在您进入银行大门时,微笑着的我们就是青岛银行里最美的大堂经理。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读书要专心,做事要用心,做人要尽心,待人要诚心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海慧生活是专为手机客户打造的一款O2O移动生活服务平台,丰富的商品优惠、便捷的二维码支付,为您提供时尚、快捷的移动生活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