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刘卫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57:2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刘卫华

    年龄:21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我从10年11月1号进入青岛银行,从一个刚踏入社会青涩大大学生成长成为一个成熟的社会人,是青岛银行培养了我,在这期间也遇到许多让我感动的事情,每当看到一些老人过来取钱时,我都会非常主动热情的上去帮他们取钱,这时他们都会说,还是青岛银行的服务最好呀,到这里来办业务是最让我开心的事了。每当听到这样的夸奖都让我的心里暖洋洋的。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真诚服务,微笑到永远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青岛银行的网银品牌名称是E智青银,我行网银全国跨行取款都不收手续费,并且跨行转账只需具体到省市,非常方便,节假日大额转账实现资金实时到帐。我为我行产品代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