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李慧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53:46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慧超

    年龄:23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一次,两个西装革履的客户进入厅堂,询问后才知道是他行的同仁来支行学习借鉴我行的服务,他说“我看你迎接,引导每一位客户一直都是微笑的,很亲切,那如果你心情不好了怎么办?”“心情不好了,就要笑一笑,只要脸上笑着,心情就会变好的”我如是说道,就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得到了同仁的连连肯定,自己也对温馨服务有了更透彻的理解。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游世园,青岛银行陪伴您!青岛银行世园手机钱包,是青岛银行为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青岛,2014/04/25—10/25)特别推出的手机钱包业务,客户持有任一银行卡都可申请。客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对世园手机钱包进行充值,充值后卡内余额不能转出。卡内余额最高为1000元,可在银联贴有“闪付”标识的POS机上支付消费,世园区内所有POS均支持手机支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