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陈丹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45:59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陈丹丹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毕业后很荣幸加入青岛银行工作。在工作2年过程中我认真耐心的对待同事和每一位客户,因为我始终相信只有真心对待他人,别人才会真心对你,在工作中对待客户尤其如此,有时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也会带给客户大大的感动。去年冬天一个阿姨去工行存钱结果走到二楼来到我们支行,我给阿姨倒了一杯热水,阿姨很不好意思地说,我走错银行了,坐一会儿就走。我告诉阿姨没事,这边暖和您休息一下再走也行。然后顺便说了一下我们的定期,跟阿姨聊了一会儿后,阿姨竟然开了户,把钱存在了我们银行,走的时候阿姨要了我的电话,每次来存钱的时候都会给我打电话,慢慢的阿姨把工行的资产都转移到了我们行。也许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和一杯热水,但客户看到的是我们的真心,所以我们该真心的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让他们感受到青岛银行的真心服务。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认真做事,真心待人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青岛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小小UK让您不用跑银行,轻松在家解决大问题。我行个人网上银行分为财富版和生活版。生活版可快速查询本人账户余额、账户交易明细,办理生活缴费等;财富版网银除可以办理生活版的所有业务外,还可以办理各类转账汇款、个人贷款、投资理财等多种业务。我为青银个人网银代言,安全方便,真不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