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于婷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36:14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于婷婷 

    年龄:26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12月至今在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担任大堂经理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您的感受--我在乎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产品介绍:青岛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是指通过互联网,为个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的网上银行渠道。

我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同时我行 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使用网银互联转账更可实现实时到账。

您可凭我行银行卡到任意一家网点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从此不用再跑网点排长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站内功能设计人性化,无需学习即会使用。

新一代个人网上银行为您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网上金融生活服务,智慧的生活,智慧的网银。

期待您的体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