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井冈山路支行宋姝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21:3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宋姝宇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井冈山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有幸加入青岛银行,两年的历练,让我能自信的面对厅堂里形形色色的客户。把客户当做亲人和朋友,收获的就是不一样的工作氛围。那是一个冬天,外面又冷还下着雨,厅堂门口站了两位避雨的中年人,我看到后,打开门微笑着对他们说“叔叔阿姨,你们进屋里坐坐吧,外面冷,屋里暖和。”他们二人开始一直拒绝着,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儿子一会儿就来接他们,他们觉得不办业务怕打扰我们工作,所以不愿意进厅堂等候。我拉着那位阿姨的手,请他们两位进入厅堂,又为叔叔阿姨倒了热水。临走时,叔叔阿姨记下了我的名字,没过几天就带着现金来到我行存款,并且点名要我来服务,说实话那一刻心里真的很骄傲。我享受大堂经理岗位的每一天,也享受着在青岛银行结实的很多亲人和朋友给予我的鼓励与支持,感谢青岛银行这个大家庭。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我为青银做代言: 你是不是经常为转账汇款而四处奔走,你是不是偶尔也会为大额转账的手续费而心疼不已,你是不是时常思考如何将家庭的资金归集在一起,你又是不是常常希望这一切能快点解决?还等什么?青岛银行网上银行让你享受一站式便捷服务,坐在家里也能轻松摆平那些让你头痛的金融事项。好服务就是贴心周到的想在您前面,更多优惠活动及特色产品请您咨询青岛银行各营业网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