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井冈山路支行牛洪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18:0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牛洪磊

    年龄:22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井冈山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3年在邮政储蓄工作了10个月 2014年加入青岛银行"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我为青岛银行世园手机钱包代言:青岛银行世园手机钱包,是青岛银行为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特别推出的手机钱包业务,客户持有任一银行卡都可申请。客户可直接通过手机对世园手机钱包进行充值,充值后卡内余额不能转出。卡内余额最高为1000元,可在银联贴有“闪付”标识的POS机上支付消费,世园区内所有POS均支持手机支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