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臧英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7:21:29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臧英晏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香港中路第二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

     2011.8-2012.4 中国工商银行市南第二支行

     2012.4-至今 青岛银行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永远都要有梦想,有梦想就有希望,喜欢自己才能享受生活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青岛银行自成立以来相继推出过金桥卡、道卡、海融卡等主题系列卡片,卡面设计新颖,主题明确,全部围绕着青岛的特有的景色景观及深远的历史文化所创建。

目前,青岛银行卡分借记卡和公务卡两个种类,青岛银行借记卡主品牌为海融,海融卡按照资产不同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财富卡、私人银行卡六个层级,此外,海融卡还包括世园卡、微尘卡等多款主题卡。

“海融卡”为青岛银行发行,以“金融之花”为设计载体的借记卡,在融合传统金融功能的基础上,贵宾卡更增加了独具特色的包括免费洗车、免费健身、免费高尔夫、机场贵宾通道在内的多项贵宾增值通道与银行优惠服务,为岛城又增加了一份亮丽的名片。

“海融主题卡”为青岛银行与合作单位共同发行的,在融合传统金融功能的基础上,更增加了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或服务,包括世园卡、微尘卡等。

青岛银行为青岛世园会唯一金融合作伙伴,世园卡是青岛银行携手青岛世园会面向广大市民独家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卡面以体现园艺文化的绿色作为底色,以青岛世园会标志所蕴涵的“花海蓝天”作为主要设计理念。卡片除具有借记卡的基本金融功能外,还可作为享受青岛银行推出的世园主题营销活动。

微尘卡是青岛银行携手青岛市红十字会面向有爱心、愿意捐助公益事业并具备民事能力的公民发放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倡导一种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精神,已经成为岛城人民的爱心名片。

公务卡以“五月的风”为设计载体,针对财政预算单位的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

今天我为青岛银行卡代言,明天青岛银行以我为骄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