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向阳路支行董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6:55:3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董敏

    年龄:22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向阳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加入青岛银行,成为青岛银行大堂经理团队的一员。我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个客户,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我们的温暖服务。我也非常享受在厅堂里为每一位客户服务所带来的快乐。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逢“8”就发,青岛银行钱潮系列高收益理财,预约销售、收益率超高。“海融财富”系列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由青岛银行自行管理运作,主要投资于风险较低、收益稳定的优质金融资产。该系列产品类型丰富,收益率高,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有效工具。截至目前,“海融财富”系列所有到期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青岛银行给您带来收益、服务双享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