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银行漳州路支行李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6:11:3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燕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青岛银行漳州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4月加入青岛银行大堂经理团队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议去做的那一刻起,连续累积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能,也可以通过“刷手机”便捷消费以及办理存取现金、投资理财、转账缴费等金融业务的一种新型银行卡产品,是国内首创的手机银行卡新模式。

海融手机钱包具有青岛银行海融芯片卡所有金融功能,实现了银行卡与手机卡的有机结合。海融手机钱包包括主账户和电子现金账户,其中电子现金账户中的资金余额最高为1000元,不记名、不计息,不挂失。银行网点一站式办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实现在线快速充值,手机“闪付”消费,让消费变得更简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