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香港中路支行苗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5:21:5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苗菁

    年龄:23岁

    所在银行中国民生银行香港中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2年在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后,我有幸加入民生银行这个大家庭,并且在大堂经理这个最锻炼人的岗位上工作,我倍感荣幸。从一名普通应届毕业生到大堂经理,我凭借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微笑来迎接每一位客户。在岗两年的时间里,我深知知识是智慧的海洋,是技能的沃土。在上班之余,我抽出大量的时间学习金融理财知识,在学习中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通过不懈努力,先后取得了银行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及AFP等岗位资格证书,并且我所学到的理财知识为支行客户资金的合理利用和安排发挥了作用。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手机随身,民生随行。民生银行手机银行,用了都说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