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青岛农商银行胶州阜安支行新城分理处丰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30 11:00:1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丰超

    年龄: 24岁

    所在银行青岛农商银行胶州阜安支行新城分理处

    个人从业经历:大学中学习的就是服务管理,在踏上社会的前路上,首先接触了服务行业,用严谨热情积极向上的自信服务开始在销售与服务中实践,辗转进入青岛农商银行,恰逢改革创新大潮席卷新一代,学以致用,将学校知识运用于实践生活中,同时也创造属于青春的我的最美。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我青春我活跃我自信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跨时代电子先锋,融汇亲情你我他。手机银行(客户端)您只需拥有青岛农商银行的银行卡一张,一部IPHONE或Android系统的手机,即可注册开通手机银行(客户端)。汇款转账、Shopping订票如影随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