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葛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27 17:40:1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葛楠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个人从业经历:自2010年7月入职以来,先后从事高级柜员、个人业务顾问、大堂经理岗位,并从2013年9月起担任青岛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至今。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建设银行向个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电子银行服务,客户无需到银行网点,通过电脑、手机、电话、电视、ATM等电子渠道获得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个人客户电子银行服务包含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金融服务、家居银行、国际互联网网站、善融商务、ATM等业务。

建设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电子银行服务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个人贷款、投资理财、信用卡、善融商务等百余项业务。 "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