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恒丰银行山东路支行张莹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27 16:07:00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张莹莹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恒丰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大学生税收宣传志愿者 2010年腾讯游戏快乐大使东赛区冠军、总决赛优胜奖 腾讯网游寻仙代言人-寻仙快乐大使 2011年7月至今 恒丰银行青岛山东路支行 大堂经理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看在您眼里的是我的微笑,传到您心里的是我的热情,让我为您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我行手机银行业务全国范围内,行内、跨行转账都不收取手续费用,还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理财购买、机票预订、手机充值、游戏点卡充值等业务,方便、快捷,是您灵活的商务伴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