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恒丰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李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孙豪 2014-06-27 15:47:1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倩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恒丰银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3年6月加入恒丰银行,成为一名银行大堂经理。没想到的是,正是这个岗位,激发了我全部的工作热情,使我的聪明才智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人生价值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年,有幸参加“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的评选,并被评为了“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此次比赛,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么,是珍重已经拥有的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九州IC借记卡是由恒丰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以人民币结算的金融支付工具。可在我行任意营业网点、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动柜员机等自助设备、发卡机构认可的其他金融机构的营业网点和贴有中国银联标识的商户使用。九州IC借记卡账户分为主账户和电子现金账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