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孙丽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7:18:2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孙丽娜

    年龄:23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自2013年进入招行,在几个月学习的实习生活时,力求不断完善自我,掌握了基本的业务和产品知识后开始正式工作。在做好为客户服务同时,积极营销我行产品,相信营销要“广而精”。比如向每一位普卡客户介绍金卡,与有意向客户保持长久的联系,跟进后续服务等。所以在独立顶岗工作不久时,就在一天内成功申请过两张“金葵花”卡,今后我也将不断给自己升级,努力做到更好。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只要目标向前,你可以到任何的地方。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M+卡—一款招行为年轻客户量身定做的储蓄卡,外观新颖丰富,优惠实用给力,比如:电子银行转账汇款免费,ATM机跨行及异地取款每月前两笔免费等等。体验潮流生活全新玩法,M+是每个年轻潮人必备的一卡通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