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侯文彬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7:13:3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他投一票

    姓名:侯文彬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曾在中行担任大堂经理,个贷助理,信用卡及POS客户经理,现在招行担任大堂经理岗位。工作经历中有很多感动和被感动的瞬间总是在伴随着我的前行。让我铭记并一直感动着的是一位资产百万资产的阿姨一直在支持着工作,从前单位主动提出跟我至招行,而相遇的开始仅是为她指导的一次缴费。临近端午节,阿姨包的香喷喷的粽子又一次送到我的面前,这已经是我收到粽子的第三个年头。只身在青岛工作,总想念家的味道,每每此时都会让我感动很长时间。我想这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为人的肯定。善待身边的人和事,用心去做,用责任心待工作是我对待工作及客户的态度。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树厚德之基,达高远之志,北溟鲲鹏,展翅九万里,鼓翼于罡风之上,天地尽收眼底,世界存于胸怀,唯志高远,方能卓然天地间,成就至无限。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

    【好礼带回家】雷迪森and杰特们,招行喊你来领威露士啦~2014-05-05 金葵花理财-青岛 ​【好礼带回家】雷迪森and杰特们,招行喊你来领威露士啦~是的,没错,招行又在派礼品啦~现在只要您刷一卡通消费满188元,就可以凭积分至招行任意网点领取威露士健康旅行套装一份,每月都有一次机会哦,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积分产生时间:2014年3月20日至6月10日积分兑换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活动对象】招行银联“一卡通”(卡号以62开头)【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持银联“一卡通”消费单笔满188元(含刷卡消费、电子支付)及以上即可获得本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每自然月最多可获1个本活动专项积分。客户可凭积分持“一卡通”至参与本次活动的招行网点兑换威露士健康旅行套装一份(内含沐浴露、洗发露各90ml及10片装湿巾一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查询兑换方式】1、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大众版(账户管理->一卡通积分查询)或致电95555(选择1.自动语音服务->输入帐号->输入密码->选择1.账户查询及转账->选择6.一卡通积分查询),或至网点查询本活动专项积分情况。积分活动名称“2014年普惠版188活动1(100201403)”,本活动下的1个积分=1份礼品;2、客户可凭积分持本人“一卡通”至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城任一网点进行礼品兑换;3、本次活动以客户为单位进行统计,同一客户在本次活动期间每月最多可获1个本活动专项积分;4、满足条件的客户可自3月20日起进行积分换礼,本活动专项积分兑换礼品有效期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逾期将视作客户放弃兑换机会,系统对已产生的积分做清零处理,招商银行不予补偿。【温馨提示】1、取现、转账、代扣代缴等交易不符合本次活动积分产生交易类型;2、礼品兑换以系统产生的本活动专项积分为依据,境内交易一般3-5个工作日可产生专项积分,境外交易一般10天内产生专项积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