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市南支行肖开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6:54:2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肖开美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市南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1.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市南支行担任大堂经理;2.荣成农村商业银行担任见习代表 3.荣成中信万通证券见习担任见习代表;4.中国昊宝服饰有限公司担任外贸业务员;5.荣成广播电台担任播音主持;6.威海晚报担任记者;7.北大研究中心山东办事处担任主持人;8.诸城一中学担任家教。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含泪播种的人定能含笑收获。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不在挫折中消沉,要在考验中成长。大家好,我是肖开美,一个喜欢文字与音乐,阳光而安静的女孩儿。从校内外各种大赛的比拼到各大晚会的主持,从各种台前活动的历练到荧屏幕后的指导协作,都让我拥有了与人为善与团结协作的品质。我认为,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而更重要的是不断学习与机智解决问题的能力。我在招行,全力以赴奋勇争先,与您同在!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我是肖开美,我为压岁钱金币代言。压岁钱金币的正面是浮雕效果的异形字“马”,马蹄处变幻出2014造型,祝福2014万马奔腾,万事胜意。金币背面是小篆体“招银通宝”字体古朴劲健,华美流转,流淌出浓浓的贺岁氛围。此金币老少咸宜,可赠予可爱纯真的孩童,也可系于相濡以沫的老伴儿手腕之间——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市南支行,让爱传递在你我之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