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秦岭路支行江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6:03:0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江燕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秦岭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1年7月至今,任招商银行秦岭路支行大堂经理。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我年轻,我为招行M+潮人卡做代言! 1.开卡前三个月尊享每月前两笔ATM异地及跨行取款免手续费,电子银行转账汇款免手续费! 从第四个月起,只要您每月的日均资产在1000元(含)以上,将继续享受以上特权! 2.开卡当日存入1000元,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3.首次成功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可参与下载有礼,每周均有一台iphone5S送出,! 4.当月有单笔满188元(含)的刷卡消费和网上支付,即可获得一个专项积分,可到就近网点兑换礼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