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李沧支行高玉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5:41:3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高玉娟

    年龄:28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李沧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

    善良的人是最美丽的人,一颗善良的心就像玉一样纯洁,她清淡如水,只求简单舒适,她总是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她就是李沧支行大堂经理------高玉娟。

    2013年1月21日下午5点左右,支行正准备下班的时候,突然听到门外一阵喧哗的声音,原来是年轻男子晕倒在门外,有几个客户、我行经警、高玉娟将他扶进大厅。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他是外地来青务工人员,身上一分钱没有,已经几天没有吃饭了,刚才可能是太饿了才晕倒的。高玉娟听到他没有吃饭,马上就将她自己的饼干拿出来,又倒水又找吃的,听他描述自己是个孤儿,仅有的20块钱也交给了旅馆,身上连坐公交车的钱都没有,大堂经理们都连忙想给他几块钱,他都很有骨气的表示不需要。

    高玉娟听了他的描述非常难过,伤心地掉下了同情的泪水,看到他没有钱吃饭,立刻自掏腰包跑出去买了饺子回来给他吃。热腾腾的饺子被浓浓的热气包围着,倍感温暖,这种爱心打动着我们每一个人。饥饿的他甚至没有舍得全吃完,说是留着明天饿了再吃,后来押运车来了,我们只能让他离开了。身上满是尘土的他离开时,满怀感动地对高玉娟说:“谢谢你,这顿饺子让我提前过了一个年……”。

    几天后,高玉娟还会经常提起他,依然难过,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会不会有人帮助他,她说如果还能在遇到他就好了,只要他有困难,她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他。我说“放心吧,一定会有像你一样的好心人帮助他的”,她笑着说“是的”。

    她总是这样,诚实、简单、不伪装。她总是这样,善良、平淡又朴实。我想她是一个幸福的女子,总是这样认真的生活。宽容随和,通情达理,怎能不让人又爱又敬呢!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有梦想就要好好保护它,努力去实现它,有心酸而又美好的记忆才够精彩,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一卡通金卡,伴您开创精英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