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招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卢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6 15:33:4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卢敏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招商银行开发区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在2012年5月份,我加入招行这个大家庭中,一直从事个贷文员的工作,到今年4月份左右正式转入大堂,成为了一名大堂助理,明白了,我们的工作,不但要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引导和指导客户到指定的窗口办理业务,还要解答客户在办理业务中,所遇到的的疑问和问题。经过这几个月实习,很好的锻炼了自己,并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天道酬勤”付出就会有收获。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招商银行M+卡是新推出的潮人卡,18-35周岁的客户均可办理,是年轻人专属的IC芯片卡。资产保持1000元以上可免账户管理费,且每月跨行取款前两笔免手续费,优惠多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