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泰山路支行张丹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7:04:20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张丹丹

    年龄:28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泰山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08年7月至2011年8月于人保寿险从事银保客户经理,驻银行网点;2011年9月至2013年5月于太平人寿保险从事营业部经理,驻银行网点同时管理几个人的小团队;2013年6月至今于交通银行青岛泰山路支行从事大堂经理助理。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想自己该想的,做自己该做的,携手梦想,步入永恒。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沃德元宝由牡丹,蝴蝶组成。牡丹是富贵的象征,蝴蝶谐音“福”,蝴蝶在牡丹之上翩翩起舞,寓意“捷报富贵”。设计采用传统纹样,简洁大气,元宝顶部印有“沃德元宝”字样,底部由“OTO”、成色、克重组成。

    成色Au9999;

    克重:10g;20g;50g;100g;200g;500g;1000g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