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嘉定路支行张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56:4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张超

    年龄:24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嘉定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转眼间,我在交行大堂工作三年了,回首过去,我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充满希望,只是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热爱这个能用劳动与微笑去让人感受到温馨的岗位。服务向来都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三年的时间,我善于总结,查漏补缺,始终面上微笑示人,工作仔细认真,不漏过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让自己的服务不断上升到新的高度。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服务我用心,满意您放心!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交通银行薪金理财A款起点低,零存整取为代发工资客户度身定制,每月最低100元即可参加。月月存,轻松攒钱只需签约指定“每月零存金额”“每月扣款起始日”“到期转存期限”,即自动开立一年期零存整取账户,到期本息将自动转存送转账,0手续费零存整取一年期满后,即获赠一笔网银渠道异地转账手续费减免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