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平度支行于卫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51:10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于卫卫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平度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服务不分家,从业至今所从事的工作岗位与服务都息息相关。2009.3-2009.12在青岛八大关宾馆实习从事前台接待:2010.2-2011.3在青岛希尔顿逸林酒店从事韩餐;2011.3-2012.2在湛山花园大酒店从事中餐;2012.3-至今在交行平度支行担任大堂经理一职。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热情服务每一刻,优质服务每一天。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新中国第一轮生肖邮票,非常珍贵,其中的“猴票”,更是创造了令亿万人们心驰神往的“金猴神话”。为满足人们对生肖文化、邮品收藏的喜爱,满足人们追求福运双至、大吉大利的美好心愿,创新推出《福运生肖》邮票金“钞”薄四方连——经国家权威部门审批,以第一轮十二生肖四方连邮票为原型,采用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220597463.7)、999纯金1:1原样打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