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城阳支行阎丛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42:46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阎丛丛

    年龄:28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城阳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1年3月至今 担任交行城阳支行大堂经理 2013年夏天,有位客户慌慌张张前来汇款,因为比较着急我便带他到ATM操作,结果ATM发生故障将客户的钱卡在里面,该客户情绪很激动让我马上给他处理,这笔钱是要急用,我极力安抚客户情绪,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该客户在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说他有线电视欠费,如不马上缴费,将不能再办理有线电视,于是便按对方提供的账号和金额前来汇款,我觉得这是一起诈骗案件,便上报了领导,最终在领导的协助下,将客户的钱追回,客户对此非常感激,并写了感谢信。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微笑是最美的服务,用心留住每一位客户。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交行手机银行转账快捷、便利、实时到账,现有以下优惠活动:

    一、免收手机转账手续费活动

    1.手机银行转账免手续费(单笔5万之下,含全国通和跨行通)。促销时间: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手机无卡取款异地取款免手续费。促销时间: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免收手机银行服务费活动(免手机银行年费)时间: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最红星期五e动交行——电影票折上折,优惠再减20元!

    四、最红星期五e动交行——这亲那亲,不如省心又省金!手机银行充话费45抵50啦!

    五、“1元充10元”活动。通过交行支付页面广告、交行门户网站首页面、手机银行客户端、个人网银引导客户自助开通手机银行,凡线上成功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每日前500名将获取话费充值优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