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肖胜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33:25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肖胜男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自11年毕业以来一直工作于交通银行南京路支行,任大堂经理一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分行、支行举行的各项活动。三年的大堂工作丰富了我的阅历,培养了我开拓创新的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耐劳,耐心细心,有着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对人生和事业充满热情和憧憬。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服务处处用心,微笑无处不在。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环球唱片【邓丽君】1314黄金唱片,全球首张黄金唱片售价38600元,黑胶唱片内环纯金大打造,正面歌单,背面时间刻盘,13.14g,赠送定制唱片机一台,收音机,CD,USB全支持,高科技与经典的完美结合!音质超棒! 邓丽君绝版LP白金级原声母盘雕录黑胶黄金唱片一张(唱片金重13.14克。并赠送1.8米高实木定制版进口机芯黑胶唱机一台(可播放黑胶黄金唱片、普通CD、U盘数码音乐)近百位文化艺术界明人致敬签名印刷珍藏册1本;高级钢琴烤漆黑胶唱片珍藏木盒一套;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色检验证书;环球音乐中英双语收藏证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