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市北三支行王晓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29:4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王晓倩

    年龄:25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2011年2月我有幸加入交通银行这个大家庭,4年来,自己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期间曾获得2013年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五四青年节”手机银行新增户劳动竞赛----“突出贡献个人奖” ;曾在分行服务讲评会中,因全程搀扶协助老奶奶办理业务,受到分行表扬;曾是全行10名大堂经理代表中的一名,参加2014年度开门红全行个金会议。作为一名大堂经理,深刻认识到此岗位的重要性,发挥自己的优点,积极参与各项营销活动并协助支行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今后,还要继续前进的脚步,不骄不躁做好本质工作。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微笑多一点,效率高一点,脾气少一点。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品牌。沃德财富为您开启六大领域的专属服务。(1)专属客户经理(2)专属服务渠道(3)专享沃德财富(4)专享价格优惠(5)专享增值服务(6)专享理财产品;沃德财富认为:财富不止是一个账户,它承载着人生每个阶段不同的梦想。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财富规划方案,助您成就财富之上的人生所愿。丰沃共享,厚德载富。这就是交通银行沃德财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